一滩鱼

猜数游戏惩罚整理(全职 未成年版)

☞来源荣耀婚姻介绍所777273313
☞整理改编
猜数游戏惩罚:

按照模板说话: /撩起长发,安然一笑 美吗?那来一发(改成角色语气)

按照模板说话: ##,求,求你了……让我…… /哭腔

按照模板说话: 我不就是用来吃的吗?快来吃我啊~(改成角色语气)

按照模板说话: 楼上那个放学别走!说好的标记我呢?(改成角色语气连发三次)

按照模板说话: 其实黄少在##时和平常语速一样快啊/羞涩 (改成角色语气)

按照模板说话: 大小眼魔术师风格我早就身体力行过了 /看辣鸡的眼神(改成角色语气)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周与你419后的清晨你所说的第一句话——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与张佳乐婚礼前夜对新郎说——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向叶不羞求婚时——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第一次面对老韩钱包脸时——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与新杰同居后第一次彻夜未归,清晨到家看到他违反时间表仍在等你回来你将会——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醉酒后一帆向你突然告白“前辈,我想与您共度余生”你不忍心拒绝只好——

情景设定下二十字: 不小心被未成年小卢撞见与文州接吻的场面,你会——

前缀: 扶着酸软的腰坐在韩队床上说(+30)

前缀: 我一把拽下头上的草递给你,说(本轮内三次)

前缀: 和尚庙的未来缓缓的说(一轮)

前缀: 我向小别前辈/后辈风情万种的说(一轮)

前缀: 我想加入色情男主播天团你们听我说嘛(三次)

前缀: 躺在叶修/苏沐橙/唐柔/楚云秀/小戴身下娇喘到(三次)

前缀: 我骚气蓬勃春心荡漾的呻吟到(+30)

前缀: 指尖描摹着唇线划过抵到对方胸口前轻轻戳弄着红唇微张说到(+20)

前缀: 我高冷一笑意思意思烧了那些all叶的漫画说到

前缀: 我甩了甩我一百米长二十四色长发眨了眨我七彩琉璃瞳孔,高傲的坐在王座之上撑头俯视一群“跪下吧愚民!”(一轮)

前缀: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苏·冰晶梦蝶·浅泪·384DA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F·orange,今天我想和大家说(+20)

后缀: (20字发挥),当然我是指xing那一方面。

后缀: 主人,嗯~(后缀到游戏结束)

后缀: /刚说完就被树砸了(后缀一轮)

后缀: 还有,其实我怀了点心的孩子(三遍)

后缀: 刚才爽的忘带后缀了,啧

后缀: 没关系,我还有很多个在包子身下娇喘的夏天(到游戏结束)

后缀: /说着拍掉了屁股上的蚂蚁(一轮)

后缀: 呵,信不信我分分钟被八百个人轮奸一遍(两轮)

后缀: /自wei弧(一轮)

后缀: 以及九点水我们做吧(一轮)

后缀: 黄少天你敢不敢正面上我!(改成角色语气)

后缀: /绝灭星辰竖在身上跃跃欲试

后缀: 加一句叶修前辈我们可以床上PK(改成角色语气)

后缀: 周泽楷我们提枪说话

评论
©一滩鱼 | Powered by LOFTER

努力学习英语与水彩|・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