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滩鱼

存档 语c群审核的自戏 「ES」

《关于敬人在看到英智签署红月解散的文件后到被水泼醒那段时间前后在想什么》
☞私设有

#———————————————————
#莲巳敬人

  暑期的学生会办公室,隔一道窗,外是闷热难耐,室内却有空调制冷,无声置换着隔绝的空气。

(这种日头的天气,根本不利于演唱会的进行。)
躲避了厚重阻碍,从间隙直射在办公桌文件上的日光,由金属笔杆的闪耀晃进了眼睛。
(英智他……为了弥补前段时间的缺席,近来一直在不停的进行偶像活动,又是这种日中天......真是让人看不下去,身体完全是刚恢复,明明不适合如此劳累)①

  住笔皱眉,将刚审核的文件草草收拾在一起,起坐移交给一旁的神崎。转身走到窗前,把两片窗帘紧紧拉在一起,再抚平由拉扯而出现的褶皱。

  (学生会的文书工作已经堆的和山一样高了,而英智在进行不间断的演唱会的同时更不可能让他再花费时间在这些事情的处理上。)
  (而暑假期间,也不好意思让堆积的工作再占用其他人的时间。)
  (神崎,虽说自愿来帮忙……如果让他出面处理工作,恐怕会出现问题。只能分配一些整理分类的工作。)②

  回到桌前,习惯性的检查了笔头,确认出水流畅后,便开始翻查神崎整理叠放好,需要阅读的文书。

(......英智提案、签署的文件……解散【红月】?!)

(这……这不可能!)

    腿脚一软,不由自主磕向办公桌。
    “咣当”
    棱角带来的强烈痛觉猛的把人拽回现实,稳住身形。眼神难以聚焦,颤抖着手指将文件翻回首页,不自觉的喃呢:“神崎,眼镜在哪儿?我的眼镜在哪儿......?”

  由于惊诧而一时失语,一向冷静著称的大脑先是一片空白,随即近来发生的事情,各种利害分析,惶恐、不安、失措一并拥上心头。一旁神崎慌张的惊叫被完全无视……

(红月组建的意义是保护英智不被各种恶意伤害,不受到外敌攻击。英智缺席的【fine】就如同山中无虎……【红月】作为隶属学生会仅次于【fine】的组合,使命就是维护英智的地位,守护他为之付出一切的梦之咲……)

   突的似乎眼前一亮,走廊上装饰的绿萝一瞥又消失,夏日烈烈刹那间笼罩在身。③

(向光生长的、新生的梦之咲……是英智拼尽生命才守护下来的地方,哪怕这下方埋没了无数献血与尸骨,蹂躏的花,惨败的辉光……而他以最终站在这里的王者、革命的胜利者的身份,加冕为「王」)

  (英智是「皇帝」,即使也曾称为「暴君」……于他而言,我是幼驯染、是陪同走过一路泥泞旅伴、是的重视心腹……他的右臂……)

    终日面对冷空调的镜片上凝出一片水雾,看不清眼前,亦看不清脚下。④

   (而【红月】就是我以这样的名义……不,是信念组建的组合。为了帮助英智走向王座,弥补他力不能足的空白。【红月】未曾妨碍过革命,正相反,是胜利的加持。)
  (说【fine】与【红月】的关系,是「皇帝」与「家臣」其实也不为过……)

   高温到底使人热出一层薄汗。身体好像挂在空中,有风飞速在流动,能感受到裤脚被风灌满,发丝左右扫过眼皮。⑤

   (而新风吹来……梦之咲突然如同寒冰破坚,建立已久的秩序被硬生生撕扯开,坚若磐石的统治已经开始瓦解……虽然就目前来看,一切还在掌控之中……)
    (但若在这种情况下,突然解散【红月】,未知的危险就会蜂拥而至。而站在英智身边,能够帮他抵抗这些的缺寥寥无几……)
   (神崎自然不会眼睁睁坐看【红月】在这种时候分离崩析;鬼龙……亦然;而我……)

     逆光可以看得到自己射在橡胶操场上的影子,影子是黑的,日头焦灼泛着暖色,协调又鲜明。⑥

  (无论如何,结果必定会使【红月】与【fine】拳脚相向。这从政权巩固、后期影响、社会效益角度的各个角度来讲,都绝不是一点风浪……长远来看,甚至于来说这种行为简直是变相自杀……)
    (而英智是万万不可能做出如此鲁莽决策的人,他应该继续威风堂堂的君临天下……即使他自称已经跌落王座,但他、他的【fine】,实力众目有睹……)

   日头消失,剧烈的摇晃使薄汗聚集成珠,顺额角留下。眼里扑朔迷离,晕着雾花。⑦

   (……先前「七夕祭」上,英智似乎就意指过现状。可是就我看来这场新风挂起的,仅仅是寒冰破土的嫩芽……)
   (英智有自己的思忖,他不会沦落为肆意虐杀贫民的「暴君」……而我也不会离开他,但【红月】……)
  (【红月】……我们的【红月】……英智,你到底在想什么?这回我无论如何都不能理解你。我明明、已经如此、如此……)

     猛然间带有日晒温度的水从头浇下,不设防被呛进气管,顺发滴落渗进眼球。一下子挤出生理泪水缓和了干涩的感觉,视线终于聚焦,脑海里翻涌成章的思绪被强行压制。⑧

  “……哦噗?!……咳,咳!你们在做什么,水进气管里了啊……?!”⑨

#——————————————————————

① : 英智在暑假期间,带领【fine】连日演出。
② : 剧情里敬人是由于学生会工作堆积,所以在暑假期间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处理工作,飒马是过来帮忙的。
③ : 这点时,敬人已经被飒马公主抱出学生会办公室啦。坐标是刚出办公室,看到走廊上装饰的绿萝(私设)
④ : 这里是因为水蒸气原因(小声:敬人眼圈红了)
⑤ : 被飒马抱着跑,所以有风*٩(๑´∀`๑)ง*
⑥ : 逆光下,看到影子
⑦ : 进入空手道部所在的楼了。(私设)
⑧ : 被杏爷一桶水从头浇到脚后跟(此处应有一张杏爷的五星)
⑨ : 敬人清醒后的第一句话

以上

2018 03 24

评论
©一滩鱼 | Powered by LOFTER

努力学习英语与水彩|・ω・`)